close

★ 喬治克隆尼自編、自導、自演 聯合超強王牌卡司 再現歷史文物保衛戰
★ 金獎編劇搭檔又一力作 改編二次大戰期間真實偉大之尋寶事蹟


《大尋寶家》為改編自史上最偉大的尋寶故事,在第二次世界大戰期間,所有淪落到德國納粹手中的藝術品,最終都將被銷毀,因此在羅斯福總統指示下,一支精銳部隊於是成軍,他們的主要任務是從德國納粹手中奪回寶貴文化遺產,並將其物歸原主。

這 一支特殊菁英部隊成員

是由一群來自各方熟悉藝術品、歷史文物的博物館館長、藝術專家所組成,各個身懷奇技,精通各類藝術寶藏但卻對槍枝武器陌生,為免於人 類文明毀於一旦,他們必須分秒必爭,冒著生命危險,捍衛人類史上最偉大的文明遺跡。而這群非職業軍人面對看似不可能的任務,要如何在缺乏資源的狀況下,安 全運出寶物並逃出火線?

 

我並沒有看過這部電影的預告片

但是當我看到簡介時

我就知道這是我喜歡的電影

真人真事是最主要的

二次大戰希特勒的行徑基本上是很瘋狂

因為喜歡美術但卻沒有天份

卻想要佔有藝術品

在拿不到保留不到

卻要毀了

但是藝術品卻有很多捨不得

所以就像有女主角那樣

不惜一切想要保護藝術品

因為他們知道藝術的珍貴

正如

男主角在跟上頭做簡報

上頭決策人員並不知道他的珍貴

因為那時正是戰亂的時代

藝術品對他們來說並不重要

但是當居勢穩定時

教育貧瘠時

兒童不知自已的國家的歷史文化

也沒有實際的文物傳世時

那這是多可惜的文化斷層

也因為如此

有些藝術家考古家畫家等相關人員

在知道希特勒的瘋狂想法時

會想要拿回極為珍貴絕美的藝術品

甚至

犧牲自已的生命

也在所不辭

當我在youtube看到國內的一些節目也在討論相關的話題時

真的覺得這不是電影情節

而是真正發生過的史實

這是我目前今年看到的最佳影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