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富貴成雙-兩個人的第一本百萬存摺 Smart Couples Finish Rich

這本書有些意外

因為之前在露天拍賣原本要買一個物品

但賣家卻說

已經賣出去了

她建議到他的賣場購買同價格的商品

雖然這商品比我原本的商品要貴

但他仍願意賣給我

所以單身的我

沒有男朋友的我

因為常看到周圍的夫妻為錢而吵架

在好奇心的趨使下

看了這本書

雖然很多真的是離我有些遠

但大部份還是很有用

如作者一直要大家記帳及關心自已的退休帳戶

因此使我開始關心一些理財的細節

並且建議夫妻們一定要在婚前就開始討論相關的問題

旨在夫妻明算帳

並且附錄有許多表格

可以讓讀者進行應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