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發現板橋火車站往湯城園區的公車增加不多

所以當我下站時

發現時間來得很少

我在外面等了一陣子

進入了公司

已有一位小姐在等待面試

後來又來一位學生型的妹妹

我們三人進入一個會議室的地方填寫了面試表

寫完了我開始跟對面的妹妹聊起來了

他說他是在派遣公司上班

因為派的工作地點太遠他不想去才來這面試看看的

我跟他聊了派遣公司的種種

後來

當她進去

又有兩位小男生進來

有一位小男生問我要寫什麼職位

不久我就進去了

首先面試者問了我一些有關我之前的工作經驗及所學專長的問題

後來開始切入了工作本身

因為我對這項看似全職工作內容

寫的卻是兼職資格而發問有關薪資問題

他說是時薪

而因為之前我的工作都是月薪計算

所以有點後應不過來

所以再他詢問是否可以報到時

我遲疑了一下

這是我的一個大失策

後來我換算的薪資不含勞健保

是23000

扣除可能要22000

我想這次的面試對我來說是一個很好的經驗

雖說有些失敗

但至少我學到派遣公司的性質

以及時薪的換算要注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