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忽然一大早起床

我發現我急需要與自已對話

長久使用FB與LINE

卻發現自已異常空虛

起先不了解原因

今晨才知道真正的原因

很早很早之前我就有寫部落格的習慣

那時

至少有一種自已與自己對話的時間

但在FB與LINE流行

我發現剛開始非常喜歡那種交流的感覺

但後來卻忽然發現少了什麼

原來少了就是與自己對話的時間

與人交流當然有好處

但少了與自已的對話的時間

真的

異常空虛

我需要與自已對話

無論是公開或非公開

至少在自已受挫折時

可以有自我療癒的機會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和自已說
    全站熱搜

    B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