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工作的心情不是很好

只是能覺無力而己

到底為何無力說不清楚

可能是對家中兩老的紛爭感到無力

工作上進度落後而無力

其實也不能怪任何人

人說船到橋頭自然直

是我太過杞人憂天

反觀男生們都似乎覺得慢慢來比較好

一直要學習隨遇而安

但始終無法

也許這就是我的缺點

我在想會不會跟一位朋友一樣

在某單位待了25年

最近退休了

待在家什麼事都沒做

問他有沒有想做其他事

他卻說他已經忍了25年了

所以現在什麼也不想

就是想休息

即使是在家看看電視

一個人逛逛

她也很快樂安心

因為腳步放慢了

不用在擔心到下班工作還是做不完的無所適從

我想我多年後應該也是會這樣

所以最近一直想要找同學朋友聊天

即使是聽聽他們最近的生活想法

對我想說都是一種舒壓

都告訴我其實每個人的經歷都差不多

大家都是苦中作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