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許

有些事真的是表達的不夠好

有些誤差

但是我盡力了

雖然很累

雖然努力可能不會成功

但我仍然做了

那怕是後來仍然是付諸流水

我仍然會去做我仍然是善的所在

所以我會比較祟尚團隊精神

因為我相信每人都有優點缺點

我有優點但也有缺點

我不可能認為自已是沒有缺點的人

所以我需要與他人合作

所以我幾乎可以幫忙我都我可以

但是有些我真的無能為力

很多事情在當下

真的是無奈

今天我可以著急np沒有電而幫忙充電

但也會因為漏聽到什麼消息而功虧一潰

無法怪罪誰

只能說我不善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