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日休假

在衣櫃的最角落看見了一件小洋裝

這件洋裝已經有了十多年的時間

是多年前的過年前夕

跟我一起住宿舍的同事陪我去百貨公司購買的

當時的我對外表極度沒有信心

認為這件衣服我是穿不下的

當他說你一定穿得下它

相信我

才買了一件對當時的我來說算是價值不菲的洋裝

穿上他不禁想念她

她一直給我一個

你也是美女的信心

最主要是鼓勵對外表沒信心的我

因為她我才發現

我可以不要每次看著百貨公司的櫥窗默默的嘆息

我也可以穿上適合我的衣服

看著鏡子裡的自已

忽然笑了

還真的像米其林

但我仍鼓起了勇氣

不脫下它

我知道我的身材仍然胖

如果女人為悅己者容

那麼

那麼我一定不會得到男人們的讚嘆聲

但我仍然決心鼓起勇氣穿上它

只因

我想表達我可以

穿漂亮的衣服

期許自已能努力變瘦

變美

去了設計師朋友的工作室她讚揚了我的穿著

雖然以他專業看法

我仍可以在造型上再加強

如她幫我在髮色上做挑染

告訴我上粉底時盡量要推均勻

以及手可以加一點手鍊之類的配件

讓整體更出色

我很感謝他給我良善的建議

因為他是忠肯的

我也感謝我的主管的那一句

只要我再減20公斤就可以很漂亮

至少他們希望我能更好更美麗

而我也希望我能更好更美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