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日在便利商店看到一本雜誌其中一篇文章談的是

人都需要反思

挑一個固定時間來反思自已所做的事才能有修正的機會

因為有時忙碌反而會誤會別人所表達的含意

因為我們都非完人

我有時想想自已是不是真的記恨

我永遠記得我前任上司在我生命發生危險時

別過頭去不理不踩的那種痛心的感覺

在每次我想要好好跟他相處之時

總會做出一些令我想起他當時怎樣別過頭的情境

使我想忘卻忘不了

我知道這樣會使大多數的人更誤會我

但是

我真是想忘卻忘不了

沒錯我會記恨

我現在只能跟他公事上有來往外

其他一概不想

只因我知道他也在嫉恨我

也許在我一天我會放下吧

但卻不是今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